close

昨天守在電視機前終於有代價了還是最後的壓軸好聽
羅素華生&黃小琥&信&海莉 WE ARE THE CHAMPIONS
真的很好聽
很感動!!害我差點也跟著歡呼
信唱的我的未來不是夢
相信也引起很多人的共鳴
信和海莉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有種中西合併的感覺 一開始以為海莉要唱英文的沒想到她是唱中文的還蠻標準的 好聽~~
Hayley Westenra - Amazing Grace
裡面最酷的莫過於電音三太子讓我有種想要大笑的感覺 超酷的拉
早知道就去買開幕的票了 要不去當志工也好 當初我到底在幹嘛= =
電視上還看到陳湘妹
哈哈哈 妳終於上電視了
你的這一生都值得了

希望到時看體操可以順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